保山: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06月09日17:35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6月8日,保山市召开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精神,克服一切困难,解决突出问题,提速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综合交通建设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作传达并提要求,副市长江楚作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关于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围绕资金筹措、要素保障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杨军要求,一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更加积极主动投入高速公路“能通全通”“互联互通”等项目建设主战场,努力开创保山综合交通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二要咬定目标,抢抓进度。要盯紧目标任务,各项目实施主体要倒排工程建设时序,做到每个项目安排到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确保2020年底建成4个项目,开工5个项目,新增高速公路183.64公里;要落实责任,根据问题责任清单严格实行销号式管理;要突出重点,全力解决好资金和用地两个重点问题。三要优化服务,合力攻坚。面对疫情防控、经济下行以及信访维稳等多重困难挑战,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及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时常换位思考,处理问题要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形成强大合力,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要解决好砂石料供应问题和征迁包干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四要加强监管,确保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扎实推进“品质工程”创建和“平安工地”建设,切实加强隧道、桥梁等控制性工程监管,确保项目安全建设、企业安全运营,确保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民生工程。(李洪才)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