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20日14:0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昆明5月20日电 (徐前)5月19日,政协安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宁召开,政协安宁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耿玉立作安宁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耿玉立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安宁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昆明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昆明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心聚智、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安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耿玉立说,一年来,安宁市政协常委会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好“方向盘”;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协商建言资政,唱好“重头戏”;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强化自身建设,练好“基本功”。

耿玉立表示,2020年是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着力谋划“十四五”规划的破题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安宁市政协常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昆明市委和安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安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共安宁市委六届十次会议工作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汇民智,建言献策促发展,把协商民主融入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履职全过程,积极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西线经济走廊、滇中最美绿城、中国西部县域高质量发展标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宁市域内的省、市政协委员和各街道、市属各有关单位及驻市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