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诉求解决到位 生活困难帮扶到位

朱宏春现场接待信访群众

2020年04月27日16:26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合理诉求解决到位 生活困难帮扶到位

4月26日,保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现场接访了隆阳区板桥镇居民高某某、隆阳区青华街道居民包某某,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对两人的合理诉求予以了答复。

在听取了高某某因病致贫的情况和包某某在工作期间受伤致使生活困难的情况后,朱宏春说,按照信访工作“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不合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帮扶到位”的原则,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接访后,按照相关政策,分别对两位群众合理的诉求给予了一定的帮助和解决。他表示,将根据困难情况,按照相关政策,对两人分别进行一次性救助,希望他们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本着依法依规、人道主义原则,抓好督促和落实,妥善解决好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王曼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