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街道“三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年04月27日15:57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盘龙区拓东街道“三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街道通过内外兼修,有效“防病”,内外兼查,强效“查病”,内外兼治,实效“除病”,扎实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拓东街道通过“集中主学+短信助学+网络帮学+警示促学”的形式,内外兼修的“保健”方式帮助街道至上而下“不生病”。在“抓早、抓小”上着力。内外兼查的“体检”方式,帮助街道对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预警,帮助街道实现行风评议排名上升,群众满意度提升,社会治理参与度升高。对查找到的问题街道以自己主动改、上级帮助改、纪检督促改的整改方式,使干部职工受到警醒、警示、警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意识和能力明显增强。(记者罗昆娅 通讯员伍茗星报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