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运安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投入使用

2020年04月25日09:27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保山运安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投入使用

4月21日上午,保山交通集团运安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正式挂牌并投入使用,该站将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车管业务服务。

长期以来,保山交通集团公司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保山运安车驾管服务站的落成使用,正是集团公司进一步创新服务、方便群众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保山运安车驾管服务站位于隆阳区永昌街道大保高速公路收费站旁(客运站南侧原保山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目前受理业务范围包括:办理非营运的小型、微型载客载货汽车、摩托车(二轮)的注册登记;办理非营运、营转非的小型、微型载客载货汽车、摩托车(二轮)的二手车交易转移登记;办理非营运、营转非的小型、微型载客载货汽车、摩托车(二轮)变更登记;办理注册带抵押登记;补换领换检验合格标志以及对非营运、营转非、出租转非的机动车补换领换行驶证。服务站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的上午8∶00至下午18∶00。

(责编:薛丹、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