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红塔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0年04月09日16:30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红塔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

记者从省委政法委公布的2019年度全省129个县(市、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结果获悉,玉溪市红塔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全区群众安全感综合满意率为95.53%,创下历年新高。

为深入推进平安红塔建设,确保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守护好全市“长安杯”创建成果,红塔区印发《玉溪市红塔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部门责任和工作要求,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服务和执法满意度问题,找问题、补短板。以扫黑除恶综合治理为抓手,做好着力提升行政效率、提高服务水平、整治治安乱点和行业乱象、排除矛盾隐患、加强队伍建设、压实部门责任六个方面的工作。围绕抓好群众关切的政治环境、社会环境、治安环境、法治环境、生态环境五个方面的问题,在防、控、打、治、宣“五位一体”工作上精准发力得实效。(李文雯  刘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