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红塔工业园区新开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年04月02日19:53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红塔工业园区新开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红塔工业园区以优质服务抓好项目建设

3月31日,记者在位于玉溪红塔工业园区的云南聪捷钢结构有限公司看到,一边是有序忙生产,一边是火热搞建设。该公司的金属制品制造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占地26640平方米,租赁吉宝公司标准厂房,建设年产10000平方米门窗生产线一条,年产3000吨钢结构生产线两条。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年缴纳税金800万元,解决80人就业。

这是红塔工业园区新开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的一个缩影。今年一季度,红塔工业园区坚持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项目建设,全面落实省、市、区加大投资加快发展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要,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这篇文章。

截至3月底,红塔工业园区总投资24.49亿元的14个项目已开工,包括玉溪小马国炬投资有限公司年产3500辆罐式半挂车生产线项目、玉溪永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耗材生产项目、云南聪捷钢结构有限公司金属制品制造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等9个产业发展项目,以及创业路南段项目、科技孵化中心项目等5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为确保新开工项目有序推进,红塔工业园区积极整合各种资源抓项目保发展,以优质的服务抓好项目落实落地,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记者 龚兖摄影报道)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