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呈贡两部门入园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4日17:43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呈贡两部门入园助企业复工复产

昆明市呈贡区开始进入复工复产加速期,近日,呈贡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区投资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到斗南花卉产业园区和信息产业园区,组织全区重点项目和在建项目的项目代办员开展培训,并在培训会后召开园区项目服务座谈会,做好防疫期间审批工作,两个园区近20家企业受益。

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审批科室在两个产业园区与驻园企业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从投资类行政许可事项的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节能审查、排污许可、初步设计、施工许可、城市占绿等多方面进行政策解读,梳理办理可能出现的难点要点。对企业提出的“超高超限项目审批权限”“产权不在城管局的城市绿地占用怎么审批”“没有工程规划许可证能否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等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区投资服务中心介绍了中心代理代办的业务范围,并对《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困难。

呈贡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与区投资服务中心还密切配合,为企业审批事项提供一站式办理、自主办理、帮办代办、一次办等便利。(万娅)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