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23日14:35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全市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月20日,保山市2020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保山一中青阳初级中学建设工地举行,宣布包括保一中青阳初中在内的26个建设项目开工,这些项目涵盖学校、医院等民生工程和农业、交通等基础设施工程,总投资186.6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春强,副市长宋光兴出席开工仪式。市发改委、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组织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当天宣布开工建设的另25个项目是:保山市国家级区域性跨国境救援基地暨省级综合应急救援示范基地(一期)项目,东绕城高速公路青阳互通绿化景观建设项目,隆阳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文化综合“永昌记忆”项目,现代化蓝莓种植科技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保山北城新型农民街综合集贸市场建设项目,隆阳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建设项目,隆阳区潞江镇石梯寨传统村落保护及特色种植开发项目,以及两个房地产项目;施甸县仁和镇杨家桥至老麦乡太和街路面改造工程;腾冲古永转口加工和保税物流建设项目,腾冲“富裕公社土窑里”文创旅游项目,腾冲猴桥口岸边民互市监管场建设项目;龙陵百农源特色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龙陵县勐堆水库工程项目;昌宁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昌宁生物资源加工工业园区市政管网及路面工程,以及另一个地产项目;保山工贸园区龙盛路工程项目、沃龙鞋业标准厂房二期项目、青松山文化艺术陵园项目,以及腾冲“园中园”10GW单晶硅棒厂房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腾冲边境经济合作区年产500吨锂离子电池项目和一个地产项目。(董国平)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