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宝珠梨公园移栽2000多棵梨树

2020年03月19日15:02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呈贡信息产业园宝珠梨公园移栽2000多棵梨树

为加快推进呈贡信息产业园区二期项目落地建设,呈贡区吴家营街道万溪冲社区近期以来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征地范围内的宝珠梨树移植工作,将挖出的宝珠梨树拉运到产业园区规划出的地段进行移植栽培,建设信息产业园宝珠梨公园。

据悉,该项目前段时间因受疫情的影响项目进度有所迟缓,为不延误宝珠梨树适时移栽季节,确保梨树的成活率,万溪冲社区在3月初以来克服时间紧、资金不到位的困难,组织施工人员复工,连日进场,对需移植的3500多棵直径为10厘米到90厘米的梨树进行移栽、保水浇灌。到目前已完成2000多棵梨树的移栽,计划在3月底前全部完成梨树的移栽,届时,将在信息产业园区建设成为面积200余亩的宝珠梨公园。(万娅)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