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打卡有惊喜 中行云南省分行推出统计服务平台

2020年02月26日11:3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为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员工健康数据管理,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简称中行云南省分行)在手机银行客户端推出企业健康数据统计服务平台,企业可通过此平台及时了解员工健康状况。

据悉,企业健康数据统计服务平台是由中行云南省分行针对企业定制推出的服务系统,为企业员工健康情况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帮助企业轻松了解员工身体状况。企业在使用平台时只需提前向该行提出使用申请,得到授权后,员工便可通过手机每日登入平台,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开通查看权限的员工还可通过平台详细查看“历史健康数据”“当日健康数据”“当日员工健康报送情况”等详细健康数据,通过平台“打卡”录入健康信息的员工,还可参加银行推出的优惠活动。

自疫情防控以来,中行云南省分行积极行动,敏捷反应,充分利用金融科技优势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目前已经在手机银行开通了捐款渠道,募集善款专项用于抗击疫情。该行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政策号召,携手国内领先语文教育品牌推出“精品好课”免费学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线上教学资源。(木胜玉)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