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雪粮油复工投产确保粮油供应

2020年02月06日16:48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滇雪粮油复工投产确保粮油供应

滇雪粮油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投入生产

记者日前获悉,1月31日,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开始投入生产,并计划在2月10日前安排2000吨食用油供应市场,进一步确保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的粮油配送中心外,一辆装满“滇雪”牌菜籽油的大货车整装待发。在生产车间,多名员工正在流水线上工作。

据悉,为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8日云南省政协向委员发出倡议书后,省政协委员、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迅速作出响应并郑重承诺:滇雪食用油不涨价,保障市场供应;管理好储备食用油,只要有需要,及时供给;与各地经销商一道做好服务工作。

为全力做好抗疫期间粮油稳价保供工作,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于1月30日召开“抗击疫情滇雪在行动”会议。会上,公司党支部主动请战,成立“党员抗疫志愿小分队”,协助公司开展生产,及时安排能够上岗的员工复工。1月31日,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开始生产。“我们全力组织运输力量,向昆明、普洱、西双版纳、文山、红河、昭通紧急发运3万件(约600吨)滇雪食用油,用于保市场、保军供、保学校供应。”刘军说,“同时,安排专车专人负责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省内哪里有急需,保证在24小时内送达。”

在保障安全生产方面,公司对入厂的每一位员工和拉货的驾乘、装卸人员逐一进行测温、排查、登记。同时,“党员抗疫志愿小分队”成员带领返岗员工加班工作,确保了应急订单的生产和按时装车发货。(李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