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云南省分行党员突击队不畏疫情勇冲锋

2020年02月04日15:0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建行云南省分行党员突击队不畏疫情勇冲锋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行云南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迅速组建5支“党员突击队”,不畏疫情,坚守岗位,做好轮值运行,冲锋在网点运营支持保障的最前面,筑起金融安全运营的坚强防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越来越严峻的考验,建行云南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心系网点,先后出台了《建行云南省分行网点疫情防控和员工关爱25条措施》《关于落实营业网点每日疫情防控30项流程的通知》等一系列支持保障措施,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管理责任。

建行云南省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对营业网点每天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统计,确保在疫情防范期间防控物资充足;收集各行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预案和措施,确保在突发情况下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对网点对外营业时间进行二次紧急调整,收集二级行排班表,及时维护营业时间、更新系统知识库等,便于公众知晓;积极配合分行物资统筹安排向各二级行发放防控物资,获得了基层一线员工的一致好评。

哪里有困难就支援哪里。智能运营党员突击队协助红河蒙自支行划拨专项资金到账指定医院开户行,当普洱卫健委需要通过财政集中支付系统划拨赈灾款至各医院、曲靖宣威财政需要划款到各乡镇卫生院用于疫情防控物资购买,但财政预留印章有问题时,智能运营党员突击队主动担当返岗维护财政印章,保证赈灾资金及时到账。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 金库党员突击队平均每天5人值守,办理尾箱出、入库1776件。

为保障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营,自助设备党员突击队主动作为,春节期间坚持每天4人到岗,监测全行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及时通报提示各行,昆明地区自助设备运维团队春节期间加钞655台、金额9000万,开机率99.15%、全功能服务率 97.73%、缺钞率0.14%,全行未发生自助设备服务投诉,未发生错账情况。 (木胜玉)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