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红塔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2日16:48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玉溪市红塔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交通安全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着力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着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以做好COP15交通安全工作为主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等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应急局、区交通运输局、红塔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 合思捷 姚奕君)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