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罗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年01月16日14:5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1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罗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开幕。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200余名政协委员将在会上群策群力,为罗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罗平县委书记吕品红指出,2019年,全县经济发展稳中向好,预计县内生产总值增长10.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93亿元、增长6%;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改革开放迸发活力,“美丽县城”建设全面推开,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党的建设得到加强,“生态活力宜居宜业健康幸福”新罗平建设再上新台阶。

吕品红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罗平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以争当先锋的进取之心、众志成城的团结之心,共同奏响新时代罗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最强音”。

《政协罗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罗平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县委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务实建言,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卢永)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