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出炉 保山十一家企业上榜

2020年01月07日10:33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第十四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出炉

近日,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协调领导小组公布第十四批111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我市有11家企业上榜。

上榜企业是龙陵县大树宝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腾冲市和顺鑫生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好生长养殖有限公司、腾冲恒益东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绿健农副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保山市亚通咖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龙陵县林源石斛开发有限公司、腾冲市百合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保山山田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保山市喝客咖啡有限公司、腾冲市福德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目前,我市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达63家,全省排位第7;国家级龙头企业4家,全省排位和玉溪市并列第3。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乡村产业发展和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保山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培育壮大龙头企业队伍,助力乡村产业振兴。(陶万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