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为云南墨江495名学生"加餐"

2023年05月20日11:3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7日,“乡村振兴 营养先行——妙可蓝多棒小孩公益计划”走进云南省墨江县孟弄乡中心小学,向学校捐赠价值38万余元爱心物资。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妙可蓝多向孟弄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382193元的奶酪棒等物资,为1—5年级495人寄宿学生以每位学生每天1根奶酪棒进行“加餐”,试点1年。

666

捐赠仪式现场。

据了解,“妙可蓝多棒小孩公益计划”于2021年在上海金山发起,用高蛋白、高钙的奶酪食品帮助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少年儿童改善营养,进一步强化脱贫地区儿童营养和健康,达到膳食营养均衡,每日摄入足量蛋白质、维生素的目标。

妙可蓝多内容营销总监邓璀琳说:“乡村振兴,营养先行。我们特别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作为一家食品公司,可以用我奶酪棒促进孩子们的健康而感到荣幸。”

666

捐赠仪式现场。

孟弄乡中心小学五一班学生范寒潇表示:“今天,叔叔阿姨给我们捐赠妙可蓝多奶酪棒,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恩情。”(李梦思、张菊梅)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