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中国旅游日,在云南昭通乐享音乐盛宴

2023年05月19日15:55 |
小字号

《红旗颂》《浏阳河》《蓝色多瑙河》《卡门序曲》《天空之城》……5月18日—19日,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以“乐享秋城 文明昭通”为主题的中外经典交响专场公益音乐会,连续两天在云南省昭通市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办。

音乐会现场。李洁摄

音乐会现场。李洁摄

5月18日晚的演奏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美国等十个国家的四十多名音乐家,给现场观众奉上了34首中外名曲和经典动漫音乐。音乐会最后在慷慨激扬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现场氛围把我感动到了。”

“这种精神粮食特别棒,爱了!”

“当交响乐遇上柯南,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

一首首中外经典名曲,拨动不同年龄观众的心弦。听完音乐会后,不少观众在朋友圈留下感言。19日晚,音乐会还将继续登场,喜爱的观众,不要错过。

音乐会现场。李洁摄

音乐会现场。李洁摄

据介绍,作为有名的“避暑之城”“文化之城”,在中国旅游日期间,昭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用一场独特的交响公益音乐盛宴献给昭通当地居民和广大游客,将音乐融入到休闲度假旅游中,让城市生活与音乐的优美、律动、情怀交织,以乐动人、以文化人,释放了昭通的城市魅力。(赖应涵)

来源:昭通市昭阳区委宣传部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