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省总工会送法下基层活动启动

全省将开展52场宣讲活动

2023年05月10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5月10日电 (记者徐前)5月9日,云南省总工会送法下基层活动在昆明市安宁产业园区云南云天化石化有限公司举行。即日起至9月,云南省总工会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52场送法下基层的宣讲活动。

为庆祝云南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云南省总工会启动送法下基层活动。宣讲团将带头宣传宣讲《工会法》《实施办法》和70年云南工运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各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认同感,深刻领会《工会法》《实施办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法律内涵,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