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昆明医科大学

奋力推进高水平开放型医科大学建设

2023年02月27日15:5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共昆明医科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对2023年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昆明医科大学供图

会议要求,要主动融入服务云南省“3815”战略、“1+1+N”云南“双一流”建设行动、云南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及云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对标对表西部一流和全国同类院校先进行列的目标,抓紧“大干快上”这个主题,抓牢“改革”和“开放”两个基点,抓实高水平教育合作水平、高水平科技创新能力、高水平医疗服务水平“三个重点”,奋力推进高水平开放型医科大学建设。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出席会议,该校校级领导、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各非直属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会。(昆明医科大学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