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云南景迈山万亩冬樱花盛放 灿若云霞美如画

2023年01月30日14:2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云南景迈山万亩冬樱花盛放。苏锟摄
云南景迈山万亩冬樱花盛放。苏锟摄

人民网普洱1月30日电 (虎遵会)春节假期,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景迈山上的万亩冬樱花相继盛放,远远望去,灿若云霞美如画,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赏。

据普洱景迈山古茶林保护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景迈山茶林文化景区游客数量呈暴增趋势。据统计,从1月21日至1月27日,到该景区总游客量超2.8万人次,其中,省内及省外游客占70%左右,普洱市游客占30%。

景迈山是著名的“六大”普洱茶山之一,其古茶林占地面积2.8万亩,茶树采摘面积1.2万亩,是目前世界上所发现的保存比较完整的千年万亩栽培型古茶林。目前,景迈山古茶林文化景观正在申遗中。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