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昆明夜间烧烤摊噪声油烟问题扰民

2022年12月09日08:22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夜间烧烤摊噪声油烟问题扰民

  金荷路华夏御府怡璟苑小区对面的烧烤摊。

  日前,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家门口的流动烧烤摊每到深夜就会出现,烧烤摊带来的噪声和油烟问题让他们很烦心。

  时间:2022年12月7日22时

  地点:阳光北路与阳光中路交叉口

  12月7日晚,记者在阳光北路与阳光中路交叉口看到,四五个移动烧烤摊正占用着机动车道。烧烤产生的油烟在路灯下虽显得“仙气飘飘”,但味道十分刺鼻,给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带来困扰。

  “楼下烧烤摊的吵闹声很影响休息,而且烧烤产生的油烟味很刺鼻,晚上休息的时候窗子都得全部关上。”市民王阿姨说。

  时间:2022年12月7日22时30分

  地点:金荷路华夏御府怡璟苑小区对面

  私家车乱停乱放、遍地是食客留下的垃圾……这是在金荷路华夏御府怡璟苑小区对面流动烧烤摊点常见的一幕。

  虽已是深夜,记者看到在此吃夜宵的人不少,部分私家车直接停在马路上,让本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此外记者还看到,在一些烧烤桌下,食客留下的垃圾并未被商贩及时清理。

  家住在金荷路华夏御府怡璟苑小区的市民王先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整治一下街边的烧烤摊,还他们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