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云岭党建

廉洁文化进支部 展评互鉴亮风采

2022年12月05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纪委开展2022年度廉政特色活动案例交流评比会。20个党支部的代表介绍了支部年度廉政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

各党支部代表对全年廉政特色活动的过程和成果进行了汇报

各党支部代表对全年廉政特色活动的过程和成果进行汇报。何雄摄

活动评选以“廉”字当先,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基因和文化精髓,体现廉洁奉公、敬廉崇廉、家风清廉,提炼出具有行业特色、专业特点的集体廉政文化建设主题,以“看成效、找差距、再提升”为目的,聚焦实践活动与创新特色的融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和成果宣传,全方位展现各党支部廉洁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各党支部代表结合PPT和视频对全年廉政特色活动的过程和成果进行汇报,讲述了所在集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发展的工作内容,充分挖掘支部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特色活动创新做法以及亮点成绩,一个个案例在代表们的精彩分享中碰撞出火花。

廉政展演。

廉政展演。何雄摄

在评比现场,基层党支部还进行了“廉政展演”,小品《不怕得,没得事》《送礼》,快板《清廉颂》营造了轻松愉快、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厂纪委将持续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文化建设的认识,努力做好“廉”字文章,将廉洁理念植入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殷可)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