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整改任务

2022年11月14日08:1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整改任务

  11月13日,云南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在玉溪市通海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调度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展,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整改任务。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清醒认识问题整改的严峻性,增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远近结合、标本兼治、系统推进,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刘非带队深入现场调研杞麓湖入湖河道综合治理、径流区城乡污水收集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李苏榕)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