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公布今秋265本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

单册最低1.2元最高26.08元

2022年08月20日08:42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公布今秋265本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云南省2022年秋季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的通知》,公布了今年秋季使用的265本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

按照有关要求,省发展改革委核定了今年秋季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根据目录,此次进入零售价格表的出版单位共22家,包含云南人民出版社、云南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出版单位;涉及教科书多为劳动技术、卫生与保健、书法、美术等非主科教材,部分为英语、国标生物、国标数学等。从零售价格看,课标体育与健康九年级(水平四 上册)零售价格最低,每册为1.2元,云南省实验教材信息技术(八年级第2册)零售价格最高,每册26.08元。此次公布的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不含配套光盘价格,光盘价格按有关规定核准的“每张(片)不超过5元”的原则,由各出版单位自行确定。(记者廖兴阳)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