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七彩云端"全新上线 打造"云南视听第一端"

2022年08月1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8月19日电 (记者李发兴)8月19日,“七彩融合 共享云端”云南视听第一端“七彩云端”全新上线仪式在昆明举行,标志着云南广播电视台推进媒体融合的大脑和中枢进入全新运作阶段。

2019年,云南广播电视台在“七彩云”融媒体平台的基础上推出了新型传播生态“七彩云端”客户端。此次全新上线的“七彩云端”将立足“云南视听第一端”的定位,充分发挥云南广播电视台专业视频、音频生产能力和直播技术优势,重点推出“看见云南”“听见云南”“生态慢直播”版块,呈现专业视频、音频内容产品以及沉浸式生态慢直播互动体验,是广大用户和网友了解云南、走近云南、融入云南的重要窗口。

与此同时,本次全新上线的“七彩云端”客户端将建立起中央—省—州(市)—县(市区)四级联动的信息传播通路,形成全台统一指挥、集中力量、高效协同、机制灵活的融媒体生产传播新格局。

此外,在“七彩云端”向全产业链、全数字化、全运营化的方向转型过程中,还将继续围绕主业、紧贴市场、关注民生,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拓展“七彩云端”APP的服务功能,丰富政务、商务、教育、医疗、旅游、金融、农业、环保等相关信息及功能,积极利用新技术创新产品形态,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开发新市场,培育新动能,形成新的增长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