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十六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圆满完成

2022年07月17日07:2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云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最后一站活动在玉溪市红塔区举行,至此,省十六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圆满完成。

上午9时,火炬接力活动正式开始,省十六运会圣火火种护火队入场并点燃引火棒。红塔区站火炬接力从聂耳音乐广场升旗台出发,经棋阳路、环湖路、玉湖路、河滨路、聂耳音乐广场聂耳铜像后回到广场升旗台,全程2800米。火炬传递过程中,火炬手们高举火炬,向群众挥手示意,展现出昂扬的精神状态。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8日在玉溪市红塔区科教创新城主馆开幕,这是时隔24年后玉溪再次承办省运会。作为此次省运会的核心区,红塔区将协办青少年组射箭、铁人三项、沙滩排球3项赛事,红塔区将发扬热情、友谊、奉献的办会精神,按照更高、更好、更实的要求,将活动办出特色和水平。(记者 娄莹)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