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全国政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视察团赴云南视察

2022年07月16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政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视察团赴云南视察

本报昆明7月15日电 (记者沈靖然)7月11日至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团赴云南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外委员专题视察。

此次专题视察,是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学习实践活动。来自全国政协全部34个界别的45位委员到昆明、玉溪、普洱,深入社区、学校等地调研座谈,目睹云南民族团结进步取得的丰硕成果,亲身感受云南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变化,加深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组织覆盖所有界别的党外委员专题视察,是十三届全国政协促进党外委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一个创新举措。

《 人民日报 》( 2022年07月16日   第 05 版)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