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印度北部一大巴车坠谷已致28人死亡

2022年06月07日08: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度北部一大巴车坠谷已致28人死亡

印度北部北阿肯德邦当地时间5日发生大巴车坠入峡谷事故,已致28人死亡。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日傍晚,该大巴车从中央邦出发,在北阿肯德邦乌德尔格希地区山路行驶时坠入峡谷。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消息,事发大巴车上总共有30人,其中大多是去参加宗教朝拜活动的。

印度总理莫迪在其社交媒体上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宣布向每位遇难者所在的家属提供20万卢比(约17127元人民币)的抚慰金,向每位伤者提供5万卢比的慰问金。中央邦、北阿肯德邦政府也宣布向死者家属及伤者提供一定的资金救助。

印度许多地方的道路条件及车辆条件都欠佳,加上超载、超速等现象存在,使得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印度交通和运输部公布的统计数据,在2020年,全国共发生超36.6万起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131714人死亡、348279人受伤。在这些遇难者中,有七成是18岁至45岁。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