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普洱思茅信房湿地公园成鸟类栖息乐土

2022年05月12日17:1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信房河湿地成为鸟类栖息的乐土。
信房河湿地成为鸟类栖息的乐土。

走进普洱市思茅区信房水库湿地公园,清澈的河水,绽放的荷花,演绎着夏天里的多彩故事。

这几天,很多摄影爱好者纷纷来到信房河畔湿地公园,拍下一组组鸟儿有趣画面。鸟儿们时而展开双翅在枝头晒太阳,时而观察着周围环境的动静……它们的到来,为思茅区的夏日增添了别样的生机和活力。

行走在信房水库湿地湖畔,不时可见鸳鸯、翠鸟、鹭鸶等在湿地上悠闲觅食、嬉戏,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动物的繁衍和栖息孕育了“天然居室”。近年来,信房河水质生态得到有效提升,信房河湿地公园不仅成了思茅人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也成为了鸟类栖息的乐土。(艾思宇  文/图 思茅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