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5月12日08:3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5月11日,云南省委、省政府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昆明举行。

省委书记王宁讲话并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

王宁强调,今年以来,通过开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全省产业项目数量、投资规模等实现稳步提升,初步形成大抓项目建设、大抓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各州(市)党委、政府要保持目前好的发展态势,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高度重视经济工作、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通过产业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主动走出去,找信息、找渠道,对接洽谈、主动服务。要聚焦工业、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产业以及旅游、农业等特色和优势领域,全力抓好项目引进落地工作。要增强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落后的州(市)要赶上来,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促进项目开工率、入库率、投资完成率有明显提升。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全省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进展和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各州(市)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二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安排情况。二季度,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919个,总投资30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6亿元。

邱江、刘非、王显刚、任军号、和良辉、李玛琳、张治礼、孙灿出席仪式。(杨猛 左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