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省科技厅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2022年05月08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月7日,云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出席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老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厅机关、省科学技术院、省科技厅直属单位的8名选手参加演讲。各位选手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用饱满的情感和激情的演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创新历程,讲述了在驻村帮扶中遇到困难及克服困难的过程,展示了省科技厅开展乡村人才振兴科技赋能行动、乡村组织建设科技助力行动的力量。

省科技厅宣教中心党支部肖君获得本次演讲活动一等奖,在其演讲的《初心点亮创新之光》中,“镜头再贴近一些、下笔再生动一些、发布再快速一些”的科技宣传工作者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科技宣传使命任务的形象得到了真实、生动地展现。此次演讲活动由所有参会人员通过微信打分小程序为每位选手打分。省科学技术院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韦翌等3人获得本次演讲活动二等奖。省科技厅农村处党支部杨苏等4人获得本次演讲活动三等奖。演讲活动后肖君等将被推荐代表省科技厅赴省直机关工委参加“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比赛。(徐瀼玮 文/图)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