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向斯里兰卡捐赠首批30余吨物资

2022年05月07日08:2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向斯里兰卡捐赠首批30余吨物资

记者5月6日从省政府外事办获悉:为落实中斯两国总理日前通话达成的共识,帮助斯里兰卡应对当前的经济困难,按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指示要求,在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协助下,云南省政府在斯里兰卡重要的宗教和文化节日卫塞节(今年的5月15日)到来前,向斯外交部、传统友好寺院及东部省各捐赠一批急需食品。

5月5日上午,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代表云南省政府,向斯方捐赠了首批30余吨物资。斯里兰卡外交部常秘科伦贝格代表斯外交部接收。该批物资包括13吨大米、6吨木豆、14吨白糖等食品。

根据安排,戚振宏将于近日代表云南省再向斯里兰卡无畏寺、凯拉尼亚大佛寺两座寺院和东部省亭可马里、巴蒂克洛和安帕拉3个地区各捐赠一批民众生活急需的食品包。(韩成圆)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