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澜沧:强化宣传业务 提升宣传温度

2022年04月02日09:5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澜沧县举办2022年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杨姝摄
澜沧县举办2022年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班。杨姝摄

为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宣传干部队伍综合能力,3月29日至3月31日,云南省澜沧县举办2022年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三天的时间里,邀请了省、市、县相关专家和老师对新闻宣传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重点从新闻宣传的重要性、新闻稿写作要领、新闻摄影的构图、新媒体稿件的编发、新闻宣传的底线以及网络舆情的应对、新闻出版版权登记、软件正版化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用独特的视角,呈现了一次极具指导性和针对性的培训,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集中培训学习,突出需求导向,围绕全县宣传工作部署,立足岗位要求练内功、挖潜力,打牢写作根基,熟悉宣传业务,全面提升宣传干部综合能力,让宣传工作既有速度和态度,更有深度和温度。

澜沧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及全县各部门(单位)宣传工作人员,20个乡(镇)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参加了培训。(李孟菲、杨姝 澜沧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