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延期至何时?官方回复

2022年04月0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4月1日电 (虎遵会)日前,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云南省委书记留言,咨询云南省公务员考试时间。3月31日,云南省公务员局对此作出回复。

该网友留言称其在省外就读,今年报考了云南省公务员考试,也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能回到家乡就业,想咨询下省考大概延期到什么时候。留言还称,由于是应届生,后期还需要准备毕业答辩等事情,需要往返两地等,时间上可能会有冲突,希望可以尽快举行考试。

3月31日,云南省公务员局在回复中表示,收到留言后,云南省公务员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笔试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请你密切关注云南省公务员招录专栏(http://www.ynylxf.cn/topicweb/ynskslygwy/index.html)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考试安排,同时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3月17日,云南省公务员局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27日举行的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