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主城区一年级新生预登记3月7日截止

2022年03月06日08:52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主城区一年级新生预登记明日截止

  2022年昆明市主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预登记工作将于3月7日截止,还没有进行预登记的家长请抓紧时间。

  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家长登录“昆明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系统”(网址:www.kmyzw.cn)进行预登记。

  点击了“保存信息”的家长,务必在3月7日24时以前对信息进行核实修改,并点击“确认提交”。只有确认提交后,预登记才算完成,系统将发送预登记成功的信息。

  确认提交后,系统将进入信息确认表打印页面并提示已完成信息采集。点击“下载”按钮,系统会将信息采集表以图片形式保存在电脑中,家长只需要将图片用A4纸打印并粘贴学生照片即可。

  预登记成功后,家长要关注后续工作安排,以免耽误后续入学手续办理。(张丽亚)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