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王宁为代表团团长,王予波宗国英为副团长

2022年03月04日08:2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3月3日下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本报记者 周灿 摄

3月3日下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云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王宁为云南省代表团团长,王予波、宗国英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同意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

会议讨论了拟以全团名义向大会提出的议案和建议,要求根据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时提交大会。

代表团团长王宁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大会各项任务。要紧扣目标任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严肃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杨猛 张寅)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