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县市公安局长会议

2022年01月30日11: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月29日,云南省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县市公安局长会议,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红河州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州局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派出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州公安机关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强边防、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面临形势,主要表现为“五个不相适应”。对照总体国家安全观,风险意识与当前形势不相适应;对照疫情防控新形势,管控能力与严峻形势不相适应;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打击质效与职能定位不相适应;对照平安建设新要求,基础防控与风险挑战不相适应;对照政治建警总方针,队伍素质与改革要求不相适应。解决好这些问题,是全州公安机关必须面对的挑战和必须履行的使命。

表彰先进。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风险防范化解,坚决守住“六大安全”底线;二是践行为民宗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红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树牢强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夯基础提效能上取得新突破;四是坚持改革强警,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努力在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公安担当;五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红河公安铁军。

会议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部署。(袁莹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