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二〇二二年云南省迎春茶话会在昆举行

2022年01月29日08:10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二〇二二年云南省迎春茶话会在昆举行

    1月28日下午,2022年云南省迎春茶话会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党政军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参加茶话会,互致问候,共迎新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出席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驻滇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云南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宁说,2021年,是云南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云南的关心关怀,见证和参与了百年大党大庆盛典,迎来了全面小康社会千年梦圆,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成功应对了一些重大困难和挑战,很多难忘的人和事感动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永远铭记。

  王宁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加快发展,巩固脱贫工作成果,增加农民收入,增进民族团结,守护好青山绿水,精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维护边境安全,全力以赴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换届后退出现职的省级领导,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驻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军政主官,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代表等出席茶话会。(杨猛 左超)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