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石玉钢在参加迪庆州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充分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努力在涉藏工作上走在前作示范

2022年01月28日08:27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充分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努力在涉藏工作上走在前作示范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7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到迪庆藏族自治州,参加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不忘领袖关怀,牢记“国之大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长治久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迪庆州委书记王以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石玉钢仔细倾听、认真点评,他指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化“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要团结带领全州上下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团结一致向前看、步调一致向前看,确保在现代化建设中不落伍不掉队。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效能治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张帆)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