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的我们》BlackACE遗憾止步 火箭少女继续拼搏

2020年06月29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炙热的我们》BlackACE遗憾止步 火箭少女继续拼搏

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第五期正式进入团王资格赛阶段,空降的第二支“炙热高能团”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抢位成功,BlackACE则积分垫底,遗憾止步。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101本轮改编了经典舞曲《眉飞色舞》,吴宣仪、杨超越、徐梦洁轮滑登场活泼动感,Sunne和李紫婷将泰国刷屏舞蹈动作加入到本次编舞中。知识问答中,杨超越开启抢答模式,答题输出全靠吼。由于限定团到期,《炙热的我们》最后两期的录制时间火箭少女101已经解散,不过她们在预告中也确定将以“火少之名”继续在炙热舞台上拼搏。

本轮R1SE为了本期“出圈”主题也使出浑身解数,此次改编《中国话》,R1SE豁出去挑战全新领域,舞龙队伍上台冲击力十足,训练时没少吃苦头的高难度双截棍表演更可见R1SE的用心,同时赵磊更大展戏腔功底,周震南、姚琛、张颜齐也带来了地域风格十足的方言Rap。此外,何洛洛、任豪更现场表演绕口令。

r1se

SNH48 GROUP参赛以来每周的表演风格从未重复,在这首《大艺术家》中,SNH48 GROUP全员化身机器女郎,硬朗的舞蹈风格对比过往有了全面升级,吴哲晗甚至因体力不支而在表演后低血糖,这支舞蹈也被对手R1SE大赞令人尊敬。盘尼西林在《炙热的我们》上不断拓宽表演边界,本轮虽然内核仍然是摇滚,但盘尼西林改编的《男孩别哭》在舞台呈现上也带来了一场糅合摇滚与复古风情的时空穿越。

BlackACE本轮喜庆改编国民金曲《好运来》,将甩手帕、秧歌等元素与舞蹈和说唱结合,但在表演前BlackACE却爆发了队内冲突,赵品霖临时出走令团队遭遇不小挑战,他们需要在短时间内重新排练。虽然最终遗憾止步,但BlackACE表示每个人都展现了自己,他们并没输。空降的彩虹合唱团回归初心,以团歌《彩虹》出战,更邀请了亲朋好友和粉丝一起站在合唱席上,共同分享舞台的快乐。彩虹合唱团不仅是全场人数最多的团,也是团员年龄跨度最大的团,他们的治愈系演唱甚至让所有观众都加入哼唱,也让对手团感叹他们强大的共情力。

彩虹合唱团

据悉,下场比赛中,在单场淘汰制的基础上,将进行两轮竞演,首轮将是各个团的vocal位置battle,第二轮则将挑战友团作品,相当短的时间内筹备两轮竞演,同时考验团内单兵作战能力和团队整体协作。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