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发酵!德约教练伊万尼塞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0年06月28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继续发酵!德约教练伊万尼塞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阿德里亚巡回表演赛上出现的聚集性感染事件仍在发酵。当地时间26日,德约科维奇的教练伊万尼塞维奇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过去几天,由德约科维奇发起和组织的阿德里亚巡回表演赛上出现聚集性感染成为网坛最受关注的话题,小德也因此被推至风口浪尖。而随着伊万尼塞维奇中招,阿德里亚表演赛已导致包括德约科维奇、迪米特洛夫等9名赛事相关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伊万尼塞维奇2001年曾获得温网男单冠军,目前也是德约科维奇的教练。在阿德里亚表演赛扎达尔站上,伊万尼塞维奇担任赛事总监一职。

在迪米特洛夫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比赛立即暂停。在此之前,伊万尼塞维奇有两次核酸检测都呈阴性,但第3次检测时变成了阳性。

伊万尼塞维奇表示,“我感觉身体情况良好,没有出现任何症状。我想把这一结果告知所有跟我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并希望他们多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他还表示,自己一直处于隔离状态,接下来还会继续隔离。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