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市建设者开展“品粽香 话廉洁”活动

2020年06月25日13:4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6月24日上午,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成都分公司官渡6条路项目部在昆明247号路施工现场开展了“‘粽’情春城,‘廉’过端午”暨“品粽香 话廉洁”进工地主题活动。项目部、分包单位、一线工人、及监理单位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供图

活动现场,项目部负责人与各分包单位签订《廉洁协议书》、作表态发言,组织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集体进行庄严廉洁宣誓,并在廉洁签字墙上郑重签字,最后,管理人员为一线劳务工人亲手送上了一篮篮“廉心”粽,送去了端午最暖心的祝福,工友们脸上露出了最诚挚、最朴实的笑容。

供图

一片粽叶,包裹一份“廉心”,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一线工人放弃节假日,不能与家人团聚,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成都分公司官渡6条路项目部通过“品粽香 话廉洁”进工地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传承了中华文化,又增强了廉洁意识,更温暖了工友心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项目部将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好廉洁从业各项要求,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抓好抓实抓细每一项廉洁教育工作,为完成年度生产目标创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韩裕)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