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端午节"新大门" 迪庆香格里拉一大波文旅活动来了!

2020年06月24日19:06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打开端午节“新大门” 香格里拉一大波文旅活动来了!

  假期,近在眼前了!没新安排?别慌!迪庆文旅帮你打开端午节“新大门”!体验端午民俗感受迪庆魅力。

  端午节期间,迪庆各大景区持续开放:

  十里花溪·阳塘曲

  活动内容:

  十里花溪·阳塘曲体验网红娱乐项目、自然风景观赏、户外烧烤、亲子游、赏花海、素质拓展、体验民俗等。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逐渐变暖,这是高原最好的季节,绿草如茵,百花绽放,来十里花溪.阳塘曲游玩是最好的选择。走进如画的世界,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做一次有氧运动,岂不美哉?

  端午·诗歌音乐会

  活动内容:

  6月端午,5位音乐人,3200米康巴藏区,一场动听的音乐会,一起唱响香格里拉。

  一种对生活充满憧憬、诗歌、田园生活的景象繁星满天、河谷山川牛羊成群一种心境,情怀和对生活的一种心态。

  地点: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

  2020.06.24-25、19:30-21:30

  雪山冰泉养生庄园

  活动内容:

  “等做完俗世的事情,想搬去山里,与相爱的人一起,种菜、种花、养猫、看月亮、诵经、写诗。简单干净,朴素知足,若有福德,如此过完一生。”

  雪山冰泉养生庄园位于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景区内,这里有森林、有雪山、有高原风景、有热情豪迈的藏民族风情、也有令你忘记时间的慢生活。

  与当地人体验采摘野生菌

  活动内容:

  香格里拉这一片美味丛生的遥远森林,从五月底到九月的雨季,丰沛的雨水滴入了横断山脉的山谷林间,滴滴凝结,滋养出鲜甜嫩滑的野生菌子。

  哪里挖?跟着当地人怎么挖!

  当地人把采菌子叫做“捡菌”,“捡”字有两个意思:在山林间采菌子,是对“运气”的一种考验。有时候下完一场雨,满山破土而出的菌子就在那儿等着你,弯下腰捡就行。快跟着当地牧民一起上山体验采摘的乐趣吧!

  以菌子的名义,来一场为自己定制的假期,置身于大自然,美味欢愉。

  端午小长假,就在迪庆纵享文旅盛宴!出发吧!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