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满溢!父亲节前夕,科比小女儿迎一周岁生日

2020年06月22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思念满溢!父亲节前夕,科比小女儿迎一周岁生日

图片来源:瓦妮莎社交网络

图片来源:瓦妮莎社交网络

当地时间20日,科比遗孀瓦妮莎为小女儿卡普里举行了一周岁的生日派对,并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了几张照片。在为卡普里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瓦妮莎再一次表达了对科比以及二女儿吉安娜的思念。

其中一张照片是瓦妮莎和女儿们的合照,卡普里穿着公主裙被妈妈抱在怀中,一家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瓦妮莎写道:一岁生日快乐,卡普里,妈妈、爸爸、姐姐们都非常爱你!”

图片来源:瓦妮莎社交网络

图片来源:瓦妮莎社交网络

照片中,还有一张是科比将襁褓中的小女儿抱在臂弯里,他和瓦妮莎注视着刚刚出生的小女儿,眼中充满幸福与宠溺。

卡普里的一岁生日与父亲节相近,这让网友们不禁又思念起科比,只可惜他再也不能看着女儿们成长。

图片来源:瓦妮莎社交网络

图片来源:瓦妮莎社交网络

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因乘坐的直升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坠毁而意外去世,年仅41岁。二女儿吉安娜当时也在直升机上,不幸遇难。

瓦妮莎曾在科比的追悼会上表示,“宝贝,你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吉安娜,我也会照顾好娜塔莉亚(大女儿)、布兰卡(三女儿)和卡普里,我们依然是最好的一家人。我们爱你们,想念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安息,直到我们再次相见的那一天。”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