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丁俊晖决定退出斯诺克巡回锦标赛

2020年06月12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安全第一!丁俊晖决定退出斯诺克巡回锦标赛

12日,世界台联官方发布公告,中国球员丁俊晖正式退出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

公告称,丁俊晖目前在中国,已决定不前往英国参加6月20日开始的比赛。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与英国政府合作,已为丁俊晖顺利参加比赛提供了途径,同时遵守目前到达英国的入境人员的检疫要求。

但是丁俊晖已决定,为安全起见避免长时间旅行,现阶段仍留在中国。丁俊晖对WST和英国政府为使他有可能参加比赛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根据公告,丁俊晖的位置将由马奎尔顶替,后者首轮将对阵罗伯逊。中国的后起之秀颜丙涛也凭借单赛季第六的排名入围,首战对手是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另外,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迎战老将希金斯,墨菲将对阵马克-艾伦。

丁俊晖微博截图。

丁俊晖微博截图。

去年年底,丁俊晖在英锦赛上夺冠,拿下个人生涯第三座该赛事的冠军奖杯。根据之前报道,旅英参赛的丁俊晖直到3月28日才由荷兰转机回国。之后按照相关防疫规定,他在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隔离医学观察后,才回到北京与妻女相见。

回家之后,丁俊晖开启了居家带娃模式,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经常晒出陪伴女儿的照片。对于常年在外比赛的丁俊晖来说,这也是难得的居家时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