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7岁女子向警车扔汽油弹 车里坐4名警察

2020年06月01日08:47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27岁女子向警车扔汽油弹 车里坐4名警察

非裔男子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后,美国数十个城市连续多日发生示威,期间警察与抗议者冲突不断。当地时间5月29日晚,美国纽约市一名27岁的女子上街抗议时,向一辆警车投掷汽油弹后被捕,面临4项指控。21岁的妹妹因帮助她逃脱,也遭到拘捕。

据《每日邮报》报道,5月29日晚上,27岁的萨曼莎·沙德在布鲁克林区,向一辆纽约市警察局的车辆投掷汽油弹,当时车里坐着4名警察。由于汽油弹未发生爆炸,因此现场无人受伤。警察迅速下车试图逮捕萨曼莎·沙德,期间腿部被她咬了一口。

当时,21岁的达里安也在现场,因为试图帮助姐姐萨曼莎·沙德逃脱,也被拘捕,并面临拒捕和妨碍政府行政管理的指控。

据了解,这对姐妹来自纽约州卡茨基尔地区,示威期间有过与警方发生冲突的记录。她们的母亲爱米则不愿回应此事。

另据《纽约邮报》报道,向警察扔汽油弹的萨曼莎·沙德,面临试图谋杀警察、企图纵火等4项指控。纽约市巡警慈善工会主席帕特里克·林奇对此怒不可遏,他斥责萨曼莎·沙德等人是企图谋杀纽约警察的“恐怖分子”,说不能让这些女性躲在抗议者的标签后面,他还呼吁纽约市的所有领导者都强烈谴责针对警察的袭击。

据了解,5月29日晚上,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约有3000名抗议者上街示威。其中200多人被捕,也有许多警察受伤。(海外网 刘强)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