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机居民区坠毁:有乘客幸存 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2020年05月23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客机居民区坠毁:有乘客幸存 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一架载有100人左右的客机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的一个居民区附近坠毁,造成地面伤亡。当地医院证实称,已有至少11人死亡。另外,卡拉奇市长此前认为机上乘客可能无人生还,但巴基斯坦联邦部长证实称,至少一名机上乘客获救。

报道称,坠机现场附近医院的医生西米·贾玛利向《独立报》证实,已有11具遗体被送到当地的真纳医院。

巴基斯坦联邦部长阿里·扎迪证实称,至少一名机上乘客从坠机现场获救。巴基斯坦《黎明报》也报道称,一位名为Zafar Masood的乘客的家人也证实,他在空难中幸存。

此前不久,赶到坠机现场的卡拉奇市市长刚表示,“我们认为坠毁客机上没有幸存者。”

另外,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巴基斯坦卫生部的消息称,坠机事故已造成至少15人受伤。

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一架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的A320客机从拉合尔起飞前往卡拉奇,但在准备降落时,坠毁在距离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不远处的居民区,现场浓烟滚滚,有居民房屋都毁,造成地面伤亡。

据当地媒体公布的一份乘客名单显示,机上至少有91名乘客。另据《黎明报》援引PIA发言人称,机上还有8名机组成员。不过,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报道称,机上共有107人。

另据《卫报》报道,该客机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几分钟曾报告称,出现一个技术故障。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巴杰瓦将军称,按照总理伊姆兰·汗的指示,已调动了所有紧急服务和资源,疏散工作正在进行中。

巴基斯坦航空部长古拉姆·萨尔瓦则要求飞机事故调查委员会对此次事件“立即展开调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