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弥渡警方连破两起万克毒品大案

2020年05月23日12:0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近期,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缜密侦查,连破两起万克毒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毒品26.151千克、涉案车辆3辆。

弥渡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一辆蓝色轿车有可疑,于是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当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杭瑞高速弥渡路段将该轿车截获,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并从车内缴获冰毒晶体可疑物12袋,经称量,计重12271克。

5月16日,弥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信息化分析研判,发现2名男子有涉毒犯罪重大嫌疑。侦查民警通过强化专案侦查和跨区域协作办案,5月17日凌晨3时,在四川省宜宾市某收费站路段截获嫌疑车辆2辆,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2人,当场从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轿车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40块,经称量净重13880克。随后,民警又将同案犯罪嫌疑人彭某某、严某某抓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闫云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