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个月 印度将从5月25日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2020年05月21日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时隔两个月 印度将从5月25日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新德里消息:印度民航部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Hardeep Singh Puri)20日在其推特账号上宣布,印度将从5月25日开始恢复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印度政府决定从3月25日起暂停所有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哈迪普·辛格·普里表示,民航部门正在通知国内所有机场和航空公司做好准备,从5月25日起开始运营。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印度目前的全国封锁政策将持续到5月31日。因此,国内航班提早恢复运营,是在特定前提下放松封锁的一个表现。

《印度快报》则指出,目前印度各地疫情风险并不相同,比如新德里、孟买等地的疫情比东北各邦要严重一些,因此是否一视同仁开放国内航班,还需要政府具体协商。此外,政府正在同有关方面制定机场恢复运行后的实施细则,包括乘客间如何保持安全距离、人员防护设备的使用要求等内容。

不过,印度官方目前暂无针对国际航班是否恢复运营的决定。

截至发稿,印度累计有10781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